今天把域账户文件夹手贱删除了,而且没备份,然后就登不回去,提示账户无法登陆。

无法登陆到你的账户
原本我是想删除原默认域账户文件,然后把本地账户文件夹名重命名,省的我在配置一次。结果凉凉,然后按照提示注销,重新登陆后仍然没用,还是这样。
尝试多种方法,发现以下情况:

  • 登陆域账户,与域账号同名的文件夹并没有被使用
  • 用户文件夹下出现TEMP文件夹,这才是我当前的用户文件夹,不过注销后就自动删除
  • 尝试删除并重新添加域账户无效,问题还在

于是先解决TEMP的问题,有时候因为账户配置文件出现问题,导致域用户登录电脑时,只能登录temp临时账户。通过删除注册表信息我们可以恢复域账户登录。
注册表地址:

1
计算机\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ProfileList\S-1-5-21-793558431-3863633201-2293836228-1001

找到对应的注册表信息,并删除
注册表
百度经验:如何解决域用户登录Temp临时账户问题
写博客的时候看到另一个方法,win无法登陆到你的账号怎么解决